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民进党前秘书长林佳龙:就算征召 我也未必选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5月10日08:59
  人民网5月10日电 民进党大台中市长,谁来挑战胡志强?最早表态的民进党前秘书长林佳龙,不仅停止竞选活动,昨天更表示:“不选也是选项,建议党中央积极评估其他人,就算征召我,也不一定会参选。”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林佳龙昨天参加行脚活动,他穿布鞋、戴斗笠,与民进党前主席林义雄走在一起。

  林佳龙说,他已放空,停止竞选活动,会尊重党中央征召机制,在确定人选之前,他不会再竞选;建议党中央积极评估其他人选,选举只剩半年,压力愈来愈大,“我是准备好要全力去辅选”。

  谁来选大台中?林佳龙说:“像我这样深入耕耘台中县市,党内民调也领先的,如果还有问题,那是党中央要解决,党中央觉得谁合适就合适。”

  对于林佳龙抱怨民进党中央对大台中市长提名一拖再拖,民进党中央回应表示,目前考量的人选不只一个,将以民调决定提名谁选大台中;至于其他人选是谁,则不便透露。

  民进党发言人蔡其昌表示,党中央会按照既定步骤,挑选最恰当的人选,组成最好的团队来参选。他强调,大台中提名“没有一定是谁,也没有一定不是谁”,党中央五月十九日公布提名人选。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