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英国华人留学中介代人考试 华裔学生枪手被判刑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2010年05月10日11:04

  环球网实习记者冯丽报道,英国《华商报》5月7日消息,一名华裔留学生冒用他人护照替人代考英文考试今年初被抓,4月30日被判刑6个月。

  华裔留学生冯佳文在英国考文垂的法庭上坦承持用他人身份证件,冒名顶替他人参加考试。他在法庭上还供出在去年7月也曾经犯过同样的冒名顶替考试的事情。他向当地警方坦白,他是从当地一家华人留学中介所得到替人代考的工作。每通过一个考试,就可以获得400英镑的报酬,诱人的报酬使他当上了“枪手” 。

  按照英国法律,替人代考是犯罪欺诈行为。英国华威大学的发言人表示,这种替人代考的行为十分不诚实。

  报道说,华人留学生代考被抓已经发生多次。去年12月,两名中国学生涉嫌代考英国华威大学的入学英文考试,他们分别被判5个月和6个月监禁。

  近些年随着留英华裔学生的增多,留学中介也开始遍地开花。有些留学生因为成绩达不到大学的要求,求助于当地留学中介。许多人为了能够进理想的学校,甚至委托留学中介提供假材料。一些不正规留学中介机构往往以低廉的价格帮助学生作假。

    更多精彩 请点击环球网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5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