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我国南方暴雨来袭 > 南方遭暴雨袭击消息

江西受灾地区的公路交通基本恢复(图)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5月10日14:48
  中广网北京5月10日消息 据江西电台报道,江西省防总初步统计,5号以来的持续暴雨已导致江西赣州、宜春8个县96个乡镇共27万多人受灾,紧急转移受灾群众近2万人。

  定南是江西受灾最严重的地区,有7000多户居民用电中断,部分电网造成了严重毁坏。灾情发生后,供电部门立即组织线路抢修队,全面展开灾区线路抢修,目前,赣南灾区已基本恢复供电,所有灾民临时安置点也接通了临时电源。定南县供电有限公司经理王华山:“电力抢修包括民兵预备役的部队有20个人协助我们公司全体员工参加抢险,除了鹅公镇两台变压器170户用户和龙塘乡两台变压器130户用户,其他两个乡镇全部送上了电。”

  目前,江西受灾地区的公路交通基本恢复,但赣南地区由于灾情严重,土壤水分过于饱和,部分乡村公路仍然中断。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