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汝州市人大督导手足口病防治工作(图)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5月10日16:13

  5 月7日上午,汝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樊占营、副主任崔新法一行到临汝镇临东村、东营村,检查指导手足口病防治工作。 在临汝镇临东村卫生室,督查组向村医详细了解全村5岁以下儿童的底数,采取的预防、治疗和控制措施,并叮嘱村医要向群众深入宣传手足口病防治的有关知识,教育患儿纠正不良习惯,注意卫生安全,发现疫情立即上报。在东营村樊占营一行与乡村有关负责人深入座谈,详细了解手足口病防治工作的开展情况及防控措施的落实情况。

  樊占营指出,手足口病防治工作事关群众的生命安全,是一项关系民生的工作,目前,正是手足口病的高峰期,乡、村各级党员干部思想上不能有丝毫的麻痹,决不能掉以轻心,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增强责任心和使命感,以对人民群众健康高度负责的精神,狠抓手足口病各项防控措施的落实,要尽心尽力,尽职尽责,层层落党员干部包村责任制,做得底数清楚,责任到人;要进村入户,深入宣传手足口病预防知识,做到家喻户晓,妇孺皆知;要发动群众积极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开展环境整治,彻底清理卫生死角,从源头上控制和减少手足口病的发生;要加大手足口病患儿的排查力度,做到早发现、早诊断、早隔离、早治疗,切实降低发病率,坚决遏制疫情的蔓延。

  当天,樊占营一行还就该镇违法占地集中整治、煤炭资源整合等工作进行了检查指导和调研。(通讯员 闫旭辉) (来源:人民网-中国人大新闻网)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