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华侨华人回家看世博活动今天正式启动(图)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5月10日19:08
2010名华侨大合影(陈正宝摄影)

  中广网北京5月10日消息(记者吴善阳)据中国之声《全国新闻联播》18时49分报道,“华侨华人回家看世博”活动今天在世博园正式启动,首批2010名海外华侨华人参观中国馆等世博场馆。

  华侨华人回家看世博活动以“走进世博、聚焦中国、共享机遇”为主题。2010名华侨华人世博参观的第一站是中国馆,宏大、充满浓郁特色的中国馆让他们惊叹。

  华侨观众:蛮震撼的,觉得蛮好看,它的色彩与音响都很好,有三片银幕的那个,给我的感觉很棒。

  华侨观众:太震撼了,而且科技、思想先进很多,太捧了。

  许多华侨华人还利用看世博的契机,到祖国各地考察,寻找发展合作机会。

  英国上海专业协会会长姜国平:我们海外华侨对国内发展也相当重视,尤其是世博会,不仅是我们国家的事情,凝聚了世界各国的智慧。我们会把看到的情况向华人,包括英国社会反馈这样的信息。

  (中国之声、中国广播网联合推出新闻线索提供平台,您可将新闻线索发至邮箱:xwxs@cnr.cn 我们将第一时间派出记者调查事件、报道事实、揭开真相。)

  来源:中国广播网 责编:张程

  :

  开幕9天公共交通运送世博客流约312.24万人次

  上海世博会生命阳光馆活动周启动

  截至8日世博园区接待用餐170万人次 营业额超1.2亿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