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英格兰银行继续将短期利率维持在历史最低水平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5月10日19:59
  新华网伦敦5月10日电(记者 王振华)英国中央银行——英格兰银行10日决定继续将主导利率维持在0.5%的历史最低水平不变,同时决定维持向市场提供的直接货币供应量规模不变。

  英格兰银行的决策机构货币政策委员会在举行每月例行决策会议后发表简短声明说,该委员会投票决定将短期利率继续维持在当前水平。声明还表示,该行决定将“定量宽松”非常规货币政策下向市场提供的直接货币供应量保持在2000亿英镑的规模不变。

  英国央行是在英国经济缓慢复苏之际决定将短期利率继续保持在历史最低水平不变的。英国政府4月下旬公布的数据显示,今年第一季度英国经济仅微弱增长了0.2%,低于去年第四季度0.4%的增幅,这令许多人失望。

  从2008年2月到2009年3月,英格兰银行共八次下调利率以刺激经济复苏,降幅为5个百分点。此后一年多来,英国的短期利率始终保持在0.5%的水平未变。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