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第6批赴黎巴嫩维和医疗分队封闭集训 将出海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5月10日20:30

图为第6批赴黎巴嫩维和医疗分队队员合影

  人民网四川5月10日电 “我们一定会尽自己的全力,为祖国赢得荣誉……”维和医疗队队长谭映军在维和集训动员大会上的发言字字铿锵。

  5月6日下午,在成都军区某部基地,成都军区总医院为60名维和医疗队员举行集训动员仪式。在接下来的封闭集训期间,他们将集中进行共同基础、专业外语、体能和射击等训练内容,涉及军人养成、外交礼仪、维和知识、文化交流等近40个训练课目。

  经过严格的培训后,这批官兵将带着祖国人民的期望和重托,远涉重洋,到黎巴嫩执行国际维和任务。据了解,这批维和队员中既有参与抢救玉树地震伤员刚刚走出手术室的医生护士,也有刚刚举办完婚礼还未来得及度蜜月的新郎,更有孩子的母亲……
图为第6批赴黎巴嫩维和医疗分队的女队员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