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泰国红衫军举行示威 > 泰国红衫军示威消息

红衫军有条件同意11月大选 泰国局势出现转机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05月11日05:27
“红衫军”领导人宣布决定时,示威者聚集在街头欢呼庆祝。
“红衫军”领导人宣布决定时,示威者聚集在街头欢呼庆祝。

  红衫军有条件同意11月大选

  早报讯 泰国局势出现转机。

  昨晚,在最后答复期限来临前,“红衫军”有条件接受总理阿披实提出的9月15日至30日解散国会下议院并于11月14日举行议会选举的提议,不过他们要求副总理素贴必须为4月10日军警与示威者的流血冲突负责,向警方自首,否则集会不会结束。另外示威者表示政府应该恢复“红衫军”电视台“人民频道”播出信号。

  泰国政府发言人巴尼探昨晚说,阿披实和素贴同意司法机构介入。作为国会议员的阿披实拥有豁免权,而已经辞去议员的素贴将于今天下午向特别案件调查厅报到,听取有关方面对他下令4月10日驱散“红衫军”示威者的指控。分析认为,原本各界以为“红衫军”要宣布解散日期,但结果仍提出新的要求,让这场拖了近2个月的示威活动在最后关头又差了一步。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