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四川日报

北川启动“金融绿洲”工程

来源: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2010年05月11日06:25
  本报讯 (邹俊川)“通过"金融绿洲"工程,没想到这么快就从工行北川支行贷到了800万元重建贷款。”5月10日,在北川县“金融绿洲”工程启动仪式上,北川自然天堂茶业有限公司总经理何勇强难掩心中喜悦。

  当天,经过银政企各方努力,现场共签订意向协议、贷款合同11.63亿元,这是北川实施“金融绿洲”工程后,金融业支持企业发展最大动作。至此,由政府组织、人行主导、社会各界广泛参与的“金融绿洲”工程全面开启。

  震后两年来,人民银行北川支行累计向北川金融机构投放灾区优惠利率再贷款12.35亿元。目前,北川金融机构各项贷款余额64.69亿元,比震前增长3倍多。各项存款余额跃过百亿大关,比震前增长7倍多。

  今年,北川金融机构拟新增贷款投放约40亿元,主要支持北川新县城及产业园区等基础设施建设及重点产业的重建和发展,力争年末各项贷款余额达到95亿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