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印度8名士兵涉嫌偷售军械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5月11日06:51
  印度警方10日说,8名准军事部队士兵和警察遭逮捕,缘由是涉嫌偷盗一处军火库内的军械并卖给反政府武装。

  美联社援引印度北方邦警官布里杰·拉尔的话报道,警方从8名嫌疑人那里起获5000多发子弹、16个步枪弹夹、大约245公斤空弹壳和数支AK-47步枪。这些军械原先存放在北方邦兰布尔中央后备警察部队总部。

  拉尔说,8人准备把这些武器卖给印度中部恰蒂斯加尔邦一支反政府武装。

  那支反政府武装上月在恰蒂斯加尔邦一次袭击中致死76名准军事部队士兵,警方随后展开调查。

  警方依据袭击现场发现的一些空弹壳标识判定,反政府武装人员所用子弹与存放在兰布尔中央后备警察部队总部的子弹相同。“我们对这些武装组织如何获得弹药百思不得其解,”拉尔说,“现在我们找到了答案。”

  被捕者分别是5名中央后备警察部队士兵、2名警察和一名退休警官,其中一名士兵负责看守兰布尔武器库。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