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贝卢斯科尼同意与妻子离婚 被指患“性瘾”(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5月11日07:37

意大利总理贝卢斯科尼已同意与第二任妻子维罗妮卡.拉里奥的离婚协议.

  中新网5月11日电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意大利总理、媒体大亨贝卢斯科尼在经过近二十年的婚姻、一年的疏远以及六个月的艰苦谈判后,近日终于“原则上”同意与第二任妻子、前演员维罗妮卡.拉里奥的离婚协议。

  一年前,传媒“踢爆”贝卢斯科尼搞婚外情,瞒着维罗妮卡出席一名年轻女模的18岁生日,该名女模还称呼贝卢斯科尼做“爸爸”。虽然维罗妮卡早已知道丈夫花心,经常在外面与其它女人鬼混,但上述消息传出后,维罗妮卡仍怒不可遏,入禀法院提出与贝卢斯科尼离婚。

  法庭今年1月已经举行过一次聆讯,但两夫妇当时无法达成协议。消息人士说,维罗妮卡开出“颇辣”的离婚条件,包括把她现时居住的米兰附近的一幢价值7800万欧元的“观景楼别墅”纳入她名下,而贝卢斯科尼要每月支付赡养费给她,金额高达350万欧元。贝卢斯科尼透过代表律师作出拒绝,斥责她“狮子开大口”,并提出反建议,把赡养费剧减至上述金额的十分之一。

  尽管离婚协议的详细内容还没有公布,但维罗妮卡可以保留“观景楼别墅”,不过,其每月获得的赡养费却只有30万欧元。日前,贝卢斯科尼与维罗妮卡在米兰法庭经过近5个小时的谈判,最终达成了令双方都感到满意的结果。传媒引述其中一位有份出席聆讯的消息人士说:“两人快将达成协议,结束19年的夫妻关系。”

  妻指贝老患“性瘾”

  在离婚争议中,维罗妮卡谴责丈夫是导致他们分开的罪魁祸首。维罗妮卡说,贝卢斯科尼不是一个好男人,并指其患有“性上瘾症”。不过,贝卢斯科尼否认与任何未成年女性有来往,其助手更暗示,维罗妮卡本人也存在不忠行为,与一名男保镖关系暧昧。消息人士称,贝卢斯科尼与维罗妮卡30年前开始了他们的激情恋爱,在贝卢斯科尼与第一任妻子卡拉.达欧格莉奥未离婚期间,他们就已经有了孩子。

  贝卢斯科尼的财富估计在50亿欧元到80亿欧元之间。贝卢斯科尼的第一次婚姻有两个孩子,现在都在他的媒体公司担任高级职务;他与维罗妮卡生有三个孩子,分别是芭芭拉、利奥诺拉以及卢吉,三人中后两人已经成年,并且在贝卢斯科尼的企业中任职;芭芭拉将在今年夏天毕业,希望掌控父亲的出版帝国。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