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重庆八成岗位工资指导价上调 最低工资达千元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5月11日08:18
  新华网重庆5月10日专电(记者张桂林)重庆市人力社保局日前发布2010年重庆人力资源市场工资指导价,八成以上岗位的工资指导价较去年第四季度有所增长,各岗位中最高的中位价工资为5300元,最低中位价工资也达到1000元。

  据了解,重庆此次发布的工资指导价涉及工种323个,包括单位管理人员、专业技术人员、办事员、商业服务人员、农林牧渔水利生产人员、生产运输设备操作员六大类。与去年第四季度相比,今年80%以上岗位的工资指导价出现上调,企业经理、销售和营销经理等,中价位工资上调幅度均超过1000元,各岗位中工资指导价最低的打字员、保洁员等,中位价工资也达到1000元,较去年四季度增长50元至100元,企业高级管理人员的中位价工资则达到5300元。

  此次调整中,技术工人和服务人员的工资指导价普遍较稳定。如餐饮服务人员中低价位工资较去年上涨了100元至150元,物业管理人员中低价位上涨了50元至200元,建筑油漆工则上涨了600元至800元。而采购经理、计算机软硬件工程师、行政事务人员、电信业务人员、汽车驾 驶员等岗位工资高价位则有100元至300元的下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