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希腊政府承诺推进改革 紧缩货币政策遭国民反对

来源:国际在线
2010年05月11日05:15
  国际在线消息:希腊总理帕潘德里欧10日与国内政党举行会议后表示,将继续推进金融财政改革,并呼吁国内就解决债务问题达成一致。

  帕潘德里欧当天召开了特别会议。在会议结束后,帕潘德里欧对记者说,为保障希腊的发展,希腊必须继续推进金融财政改革。

  帕潘德里欧说:“我们不得不抛弃以前的希腊,抛弃那个不公平的、缺乏透明度和国家信誉的希腊。我们必须结束政治体制只为特定的利益集团服务而不是为所有人服务的国家。但是首先,我们要在改变希腊之前拯救它。”

  在接受欧元区和国际货币基金组织的援助后,希拉政府决定采取紧缩的货币政策,降低工人工资,调高税费,延长退休时间,遭到了希腊国内的反对。当天的特别会议中,就有2个政党缺席。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3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