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中央出台政策挽救房市 > 政府救房市最新消息

楼市新政效果初显 合肥商品房市场明显降温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5月11日10:15
  中广网合肥5月11日消息(记者张建亚)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10时07分报道,自国务院发布新“国十条”以来,合肥商品房销商量连续3周暴跌,成交价格也出现小幅回落。合肥楼市成交量在今年第17周达到3973套,媒体争相报道“千人抢房”、“日光盘”。随着国务院发布新“国十条”,合肥商品房销商量连续3周暴跌。上周仅成交1018套,跌幅达75%,二手房市场受冲击更重。

  合肥市房地产管理局副局长吴峻:二手房市场同比下降到了205.22%,环比下降到了13.77%。

  合肥市开发商纷纷推出特价房、送装修等促销手段,商品房价格开始回落。将于本周末新开盘的一处楼盘,开发商打出房价85折优惠,另外每平方米加送价值1500元的精装修。

  楼盘销售人员:5月16日开盘,所有的房子都是精装修的,4780起价,现在认筹的,打85折优惠。

  来源:中国广播网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