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菲律宾大选马尼拉华裔市长连任 曾在贫民窟生活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2010年05月11日10:03

  环球网实习记者王乾报道,根据台湾“中央社”5月11日消息,菲律宾昨天举行全国大选,警界出身的华裔马拉尼市长阿尔弗雷多林,以压倒性票数获选连任。

  今年的选举是菲律宾第一次“自动化选举”,10日晚上7点结束投票,读票机随即统计并传送开票资讯。选举委员会在今天凌晨开出九成选票,阿尔弗雷多林获得36万9445票,他的劲敌,前环境部长阿蒂恩萨获得16万5892票。即使阿蒂恩萨全揽剩余票数,也无法翻盘,选举委员会于是提前宣布阿尔弗雷多林获选连任。

  阿尔弗雷多林现年81岁,他的父亲为华人,母亲为菲律宾人,幼时曾在马尼拉贫民区生活,曾替人擦鞋賺取学费,刻苦求学的精神让他完成学业投身警界,并取得律师资格,曾任马拉尼西区警长、国家调查局长、內政部长和参议员。

    更多精彩 请点击环球网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3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