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欧美新闻

季莫申科今日组织示威活动抗议乌克兰总统独裁、亲俄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年05月11日10:45
  据法国媒体报道,乌克兰反对派定于5月11日组织支持者集会示威,反对乌克兰总统亚努科维奇专制政权以及现政府实施的亲俄政策。

  乌克兰最大反对党领导人尤利娅·季莫申科当地时间11日上午10点在议会门外组织其支持者进行示威活动,她表示要捍卫国家的“主权和领土完整”。而一个名叫“自由”的民族主义组织也计划在当日上午8点举行示威活动。

  一位乌克兰前部长表示,11日的示威对季莫申科十分重要。目前季莫申科正在努力活跃在乌克兰政治舞台上。而季莫申科本人也在本月8日表示,目前她正在寻求议会对现总统亚努科维奇进行弹劾,理由便是上月批准的延长俄黑海舰队使用乌克兰的塞瓦斯托波尔基地期限的协议,而俄黑海舰队因此至少可以在乌境内驻扎至2042年。

  上周,季莫申科便开始抨击亚努科维奇的亲俄政策,并称其为“独裁”。对此,亚努科维奇以“支持言论自由”予以回应。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