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冰岛火山爆发 > 10冰岛火山最新消息

法航:A380客机或将临时执行巴黎至伦敦飞行任务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5月11日11:19
  新华网巴黎5月10日专电 (记者李明 尚栩)法国航空公司(法航)或将从今年6月12日开始临时使用空客A380型客机执行巴黎至伦敦航线飞行任务。

  法航A380客机共设乘客座位538个,其中头等舱9个,公务舱80个,经济舱449个。据法国《费加罗报》10日报道,法航此举旨在培训更多能飞这一新机型的机组人员,为今年8月接收第四架A380客机做准备。

  法航一名发言人当天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公司正对此进行研究,稍后将做出有关决定。此外,这名发言人说,法航正在考虑几个月后启用A380客机执行巴黎至东京航线的任务。

  法航共向空客公司订购12架A380客机。去年11月,第一架交付使用的空客A380客机开始执行巴黎至纽约航线任务。今年2月和4月,法航分别接收了第二架和第三架A380客机,用于执行巴黎至南非约翰内斯堡航线任务。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