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海地国会通过延长总统任期法案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5月11日11:43
  新华网圣多明各5月10日电 (记者胡加齐)太子港消息:海地国会10日通过了一项将现任总统普雷瓦尔任期延长3个月的法案。

  海地参议院以14票支持、2票弃权通过了这一法案。此前,众议院已于本月6日通过这一法案。法案规定,如果海地今年年底未能如期举行大选,普雷瓦尔的总统任期将由到期的2011年2月7日延长至5月14日。法案还同意现任参议员的6年任期在期满后也延长3个月。

  同日,海地政府与联合国驻海地稳定特派团在太子港举行会晤,讨论今年年底举行大选的可能性。海地反对派则举行大规模示威游行,抗议延长现任总统任期。

  海地原计划今年2月28日举行议会选举,并在11月举行总统大选。今年1月12日发生大地震后,议会选举和总统大选被迫取消或延期。海地政府曾宣布将争取今年11月至2011年2月期间举行大选。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