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丰田召回汽车事件 > 丰田召回消息

美交通部长称或将进一步处罚丰田 需看调查结果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5月11日13:07
  中新网5月11日电 美国交通部长拉胡德10日参观了爱知县的丰田汽车公司总部,并就大规模召回事件与公司社长丰田章男共同会见了记者。据日本共同社报道,拉胡德表示有可能对丰田再次进行处罚。

  据悉,丰田方面希望通过邀请拉胡德参观以彰显公司正在致力于质量管理的姿态。尽管拉胡德对丰田的努力予以一定的理解,但认为今后仍需监督的严厉态度并未改变。

  拉胡德强调确保汽车安全是奥巴马政府的首要任务,称丰田的措施“是否被真正落实十分重要”。

  据报道,美国交通部正要求丰田提交有关召回的公司内部文件。拉胡德表示将在文件调查结束后决定是否有必要作出进一步处罚。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