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波兰总统坠机身亡 > 波兰总统乘坐飞机坠毁消息

波兰记者发现波总统坠毁专机上无线电导航设备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5月11日19:00

  这张4月10日拍摄的电视截图照片显示,波兰总统卡钦斯基乘坐的飞机在俄罗斯斯摩棱斯克机场坠毁后的现场。俄罗斯紧急情况部说,波兰总统卡钦斯基及夫人乘坐的一架图-154飞机当日在俄罗斯斯摩棱斯克失事,卡钦斯基被确认身亡。 新华社记者鲁金博摄

  据波兰媒体11日报道,波兰《真相》日报的记者日前发现了在斯摩棱斯克坠毁的波兰总统专机上的无线电导航设备。

  据报道,《真相》日报的记者是在斯摩棱斯克飞机失事现场附近找到波兰总统卡钦斯基搭乘的图-154飞机上所使用的无线电导航设备的。参与调查此次空难的专家表示,这一发现将有助于调查人员找到空难发生的具体原因。

  4月10日,波兰总统卡钦斯基夫妇以及部分波军政要员搭乘的图-154专机在俄罗斯斯摩棱斯克坠毁,机上96人全部遇难。

  无线电导航设备是飞机的重要设备,飞行员根据导航仪与地面雷达的信息联络判断并调整飞行。因此通过分析无线电导航设备上载有的相关数据,调查人员有可能分析出飞机在降落时与机场联系的情况。 (来源:国际在线)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