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情妇挥菜刀伤发妻 收费员擒凶救伤者争夫(图)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5月12日04:59

  时间:昨晨7:50左右

  地点:广州大道北沙和收费站旁

  事件:男子发妻被情妇插伤腹部,收费站人员为她包扎。街坊说,一般人不会带刀上街,怀疑情妇早有预谋。

  图片由收费站职员提供

  本报讯 (记者何道岚)昨日上午7时许,在广州沙和收费站旁,一名年约30岁的年轻女子与另一名40来岁的中年妇女起争执,年轻女子抽出15厘米长菜刀,将中年妇女捅成重伤。伤人者被收费站众职员制服,重伤者急救后仍未脱离危险。眼看老婆痛苦不堪,丈夫却郁闷无语,因为捅人的恰是他藏在外面的情妇。

  昨日早晨7时50分左右,在广州大道北沙和收费站前150米处,黎伯在马路边开档。随着一阵女子的吵闹声音,他抬头看见两名女子一前一后奔跑。前者貌约30来岁,中等身材,穿深色套装;后者年约40多岁,身型微胖,穿短袖恤衫和牛仔裤。

  “前面的跑得比较快,后面追的步履蹒跚。”黎伯说:前方的年轻女子右手持一把菜刀,刀身约15厘米长,带血;中年妇女一手捂着腹部,鲜血从指缝渗出。

  “只听说两人在路边起了争执,年轻女人捅了中年女人的腹部。照理说,没有谁会带着一把菜刀上街,大家都觉得年轻女子像是有预谋。”黎伯引述街坊说法。

  据悉,两人追赶约150米,来到沙和收费站前。收费人员冯建国说,7名职工一拥而上,年轻女子满脸紧张,不敢动弹。冯建国高喊“把刀丢下!蹲下不许动”。他说:“看得出来,她已经意识到自己闯下大祸,慌张得不知所措,所以很顺从。”

  女收费员于女士取出急救物品,在路边为“近乎晕厥”的伤者止血、包扎。8时许,警车与救护车赶到,警察将年轻女子拘捕,中年妇女被送往广州军区一五七医院。伤者丈夫开着出租车赶到后,护送老婆上医院。

  收费站黄站长说,收费站职员经常碰上突发事件,有多次拦截小偷经验,平常会进行应急培训,但拿着带血刀械的人“还是第一次遇到”。

  伤者保命

  暂未脱险


  抢救后,阿瑞被送进外科住院部的危重病房。只见她苍白的脸无一丝血色,双手血迹斑驳,脚底的手提袋也满布暗红色的血迹。呼吸过程中,喉鼻管间歇着呼出鲜血,下体的插管也全是染红的液体。

  程女士说,抢救暂时保住了嫂子的性命,但还未能让其脱离危险期。

  十几年夫妻

  育一子一女

  伤者小姑程女士表示,开出租车的哥哥程先生与受伤的嫂子阿瑞结婚10多年,育有一女一儿,家庭美满。然而在昨日的事情发生后,“估计除了他们夫妻俩以外的全家人才得知哥哥有外遇。我判断应该是对方将她约出来,然后趁机伤害。”

  据悉,程先生一家都是广东茂名人,而情妇是说普通话的外省人。夫妻俩的大女儿今年高考,“家人都不敢告诉她此事。”

  记者在一五七医院看到,程先生一直站在妻子的病床边,脸如土色,任凭旁人询问,他都一脸郁闷,一语不发。他是出租车司机,还穿着浅蓝色工作服,蓝色车子就停在医院门前。直至记者离开时,程先生也未对此事发表任何看法,对被拘女子身份的说法也不作回应。

  线索提供 黎先生

  奖金 150元 (来源:广州日报)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