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杨毅:希望民进党认识到不放弃“台独”没有出路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5月12日10:42

  新华网北京5月12日电 5月12日上午10时,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举行例行新闻发布会,

  [台湾三立电视台记者]根据路透社最近对民进党主席蔡英文的专访,提到蔡英文表示,民进党不排除组团到大陆来,跟大陆方面展开对话,但这个信息后来又被民进党方面否认了,请问发言人对这件事情有什么看法?

  [杨毅]我们注意到蔡英文女士近期有关与大陆对话的言论。两岸关系和平发展是大势所趋。我们希望民进党能够真正认识到,不放弃“台独”主张是没有出路的,也是不符合台湾同胞根本和长远利益的。对于两岸民间机构和人士就改善和发展两岸关系交换意见,我们一如既往地鼓励和欢迎。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