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美华裔夫妇与女儿合买房 女儿不交房贷父母发愁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5月12日16:50
  中新网5月12日电 据美国《侨报》报道,美国一对华人老夫妇与女儿合买了一幢房子,并且共同承担每月的房屋贷款,但数年后双方发生金钱纠纷,女儿索性不交房贷,银行一再催讨欠款,房子面临着被银行抵押拍卖的危险。

  据潘女士讲述,2003年他们在马里兰州买下一幢房子,价格20余万美元,当时他们老两口和女儿商量,一起合买房子,产权各占50%,每月双方各自支付一半的银行贷款。女儿同意,于是买下了房子。

  潘女士夫妇是由女儿申请赴美国的,女儿很能干,自己开餐馆,父母亲为女儿打工,潘女士还有一个儿子在中国大陆,他们夫妻熬了多年拿到美国公民身份后,又把儿子接到美国。

  潘女士说,2007年女儿原本打算把房子完全转让给父母,但后来又决定不卖。2008年,女儿搬到别州,索性把她自己那一半房子的门给锁上了,不让父母进入,并且不再支付每月的银行贷款。

  潘女士说,她和老伴都60多岁了,找不到工作,只好在购物中心里开快餐店。每月除了还自己份内的1400元房贷外,还要替女儿还贷款,否则房子就会被抵押拍卖,现在他们已经快支撑不住,唯一的办法是把房子卖掉,但女儿与他们断了音信,不知到哪里找她。

  对此,专业律师指出,由于该房产是潘女士夫妇和女儿共同拥有,因此出售楼房时必须有双方的签字;潘女士可以登报通知女儿,如果没有回复,可以通过律师办理售房手续,他们除了分得一半的钱外,还可以扣回替女儿支付的房贷。(林菁)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