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利比亚客机坠毁 > 10利比亚坠机消息

利比亚客机坠毁事故造成61名荷兰人死亡(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5月12日19:15

坠机现场(电视截图)

  中新网5月12日电 据外电报道,荷兰旅游联合会称,12日在利比亚首都的黎波里坠毁的客机造成61名荷兰人死亡。

  当地时间12日早晨6点,一架属于利比亚泛非航空公司(Afriqiyah Airways)的空客A330航班在从南非约翰内斯堡飞抵的黎波里机场附近后坠毁,机上载有104名乘客和机组人员,其中包括数十名荷兰人。

  一名荷兰籍10岁男童成为坠机事故中唯一幸存者,他已被送往医院接受治疗,目前身体状况良好。

  据报道,遇难人员中除利比亚和荷兰人外,还包括英国和南非等国公民。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