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铭记汶川地震 > 汶川地震震后援建 > 汶川地震震后援建消息

《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抗震救灾志》问世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5月12日19:50
  中新社北京5月12日电 (记者 刘长忠)在5月12日这个特殊的日子里,以“质检同心 保国安民”为主题的志书《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抗震救灾志》问世。

  据中国国家质检总局有关负责人介绍,2008年11月,中国国务院决定编纂国家《汶川特大地震抗震救灾志》,中国国家质检总局是承编单位之一。中国国家质检总局党组决定,在承编国家志书的同时,组织力量,编纂一本质检部门自己的抗震救灾志。

  中国国家质检总局有关负责人今天下午对本社记者表示,志书忠实记载了质检系统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中央、中国国务院关于抗震救灾的一系列部署要求,参加抗震救灾工作的全过程。真实再现了大灾面前质检系统广大干部群众的英雄气概、爱国情怀,充分体现了质检系统广大干部群众心系人民、恪尽职守、勇于负责、顽强拼搏、无私奉献的崇高精神,展现了抗震救灾中质检人的英勇气概,催人奋进,令人自豪;充分诠释了中国质检一盘棋、全系统一家人的精神风貌和团结一心、和衷共济、通力协作、密切配合的文化内涵。

  中国抗震救灾志编纂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人士表示,《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抗震救灾志》是中国部委、省级志书的第一部。完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