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南宁查“校长暧昧短信”事件 当事人被提拔失实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2010年05月13日05:35

  南宁调查“校长暧昧短信”事件

    当事人已被提为正职的说法不属实

  南宁市青秀区委宣传部门11日23时30分向新华社记者透露,网络上出现了关于滨湖路小学一副校长有关问题的言论后,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本着对网民言论高度重视和对干部高度负责的态度,已成立了专门工作调查组,对此事进行认真调查。

  日前,一条反映滨湖路小学一副校长“贪污”“玩弄女老师”等有关问题的帖子被挂到网上,并曝光了这名副校长“遗失”的手机里的几千条短信。帖子迅速被很多网站转载,引起网民的广泛关注。

  据工作调查组调查,网上所说副校长已提拔为仙葫小学校长之事并不属实。今年4月,青秀区教育局只是抽调此副校长参与城区新建的仙葫小学开学筹备工作,其岗位和职务并未变动。据了解,此副校长在与调查组谈话中透露,他已就此事向公安部门报案。

  青秀区教育局负责人表示,将配合纪检等有关部门继续深入调查,如发现此副校长有违法违纪行为,将按有关法纪法规严肃处理。同时青秀区教育局恳请广大网民爱护维护学校正常教学秩序和师生们正常的学习生活,保持理智和冷静,在正式调查结果未公布之前,不要传播此类消息。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