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江西一男子高考落榜患精神病 持棍闯入母校打闹

来源:大江网
2010年05月13日06:01
  本报上饶讯 余新亮 记者徐晓明报道:5月6日,上饶市公安局信州分局北门派出所民警及时制止了一名狂躁型精神病人突闯母校打闹事件,民警责令该龚姓男子(22岁)的亲属将其带回家中严加看护。

  5月6日14时许,北门派出所接报称:上饶铁路实验中学内有一疑似精神病人手持木棍对着旁人乱舞。民警迅速将该男子控制住并带回所里调查。该男子姓龚,2006年高考落榜后开始发病,经诊断为狂躁型精神病。当天龚某手持木棍闯入曾经读书的铁路实验中学,找曾经批评过他的物理老师理论,被学生家长发现后报警。目前,龚某已被父亲带回家中严加看护。 (来源:大江网-新法制报)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4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