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小偷入室盗窃时兴起开玩网游 酣战之际被抓正着

来源:浙江在线
2010年05月13日09:34

  入室盗窃时玩起网游 酣战之间被抓个正着

  浙江在线05月13日讯 家住天台县白鹤镇18岁的林某是个游戏迷,到网吧玩游戏几乎是他每天生活的中心。为了能够凑到足够的上网钱,他起了贼心准备入室盗窃。

  5月9日晚上8时许,林某来到本镇一村民家,在发现该村民家中无人时,他翻墙进了屋寻找财物,无意中发现桌上的电脑开着,而且在网上挂着的正是他痴迷的网游。

  林某手痒难忍,就像坐在自己家里一样玩起游戏来。在这期间,一位网友不停地跟他说话,但他都没有回复。

  林某没想到,跟他说话的那名网友正是他盗用的游戏玩家王某的朋友。当天晚上,王某到离家不远的亲戚家吃饭。网友几次与正在游戏的“王某”聊天都没结果后,便拨打了王某的手机。从网友口中得知自己正在网上“酣战”,王某急忙赶回家。

  到了家门口,王某透过大门的缝隙发现房间里有人,于是急忙拨打了报警电话。

  白鹤派出所的民警与王某一起进入房间时,林某还沉浸在游戏中不能自拔。直到看见站在身后的民警,他才从游戏中回到现实。

  目前,林某已经被天台警方依法刑拘。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4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