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北京31家涉黄场所被查 会馆遍布探头设逃跑暗道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5月14日04:12

  面对警方突袭,小姐背靠墙壁以纸遮面。本版图片均据警方视频截图

  外看在装修,内部仍营业。

  地下设暗道,以备紧急逃。

  警方突来袭,男子没跑了。

  小姐流水账,外人看不懂。

  男主管承认,会馆在卖淫。

  本报讯 (记者郭晓乐)继朝阳警方通报自己辖区打击卖淫嫖娼专项行动后,昨天上午,市公安局对全市行动情况予以公布。自4月11日全市启动打击卖淫嫖娼专项行动以来,警方共打掉卖淫嫖娼团伙149个,35家存在违法行为的娱乐场所中有31家存在卖淫嫖娼行为。警方共抓获涉嫌组织介绍、容留卖淫以及卖淫嫖娼违法人员1132人。

  据市公安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专项行动,警方要求全警动员,治安、刑侦、巡特警等多警种联动,共打掉149个卖淫嫖娼团伙,取缔存在招嫖行为的发廊256家。其中,中天国际商务会馆、富金湾洗浴等娱乐场所,存在组织容留卖淫嫖娼、淫秽表演、违法活动;8号公馆夜总会、天伦王朝商务酒店东方都会歌厅等,存在从业人员在场所内搭识客人、外出从事卖淫违法行为,警方勒令这些场所停业整顿或关停(见下表),并对1132名涉嫌组织介绍、容留卖淫以及卖淫嫖娼的违法人员作治安拘留以上处理。

  警方相关负责人表示,不论是出租房还是街头搭识,或互联网直至娱乐场所,一律列入警方扫黄的范围。警方对卖淫嫖娼这一社会丑恶现象采取“零容忍”的态度,对存在卖淫嫖娼违法问题的场所一律关停,没收非法所得,函告工商部门吊销营业执照;对存在搭识卖淫嫖娼的娱乐服务场所,一律停业,按上限处罚,并在媒体予以曝光。

  下一阶段,专项行动将针对组织、容留、介绍妇女卖淫的场所法定代表人、主要经营管理人员和责任人员、网络招嫖等进行打击。同时,一些违法娱乐场所往往伴随着涉毒、有组织犯罪等刑事犯罪,警方刑侦部门在继续打击卖淫嫖娼的同时,还将对这些犯罪予以打击。

  北京警方表示,在接下来的一系列打击整治行动中,希望群众加强监督举报。

  现场

  外立装修停业牌内部熟客在嫖娼  场内遍布探头设置逃跑暗道


  4月29日晚,警方突袭了位于朝阳区的“旺世豪门”商务会馆(见右图),当时会馆外立着的牌子上写着“内部装修暂停营业”字样。当警方冲进会馆时,却发现大批身着暴露的女子和一些来此消费的嫖客。民警在一间包房内,将正在进行卖淫嫖娼活动的金某、关某当场抓获。

  警方发现,这家会馆组织严密,为逃避警方打击采取会员制,以装修为名不开大门,熟客由业务经理带进会所,并由“技师部主管”介绍小姐。同时,场所内密布监控探头,还有保安手持对讲机在重点部位放哨,随时为卖淫嫖娼人员通风报信。在会所男宾部衣帽间的地板上,还有一个大窟窿,底下是半人高的暗道,通过木梯连接,供卖淫嫖娼人员逃跑。

  当天,警方抓获涉嫌组织、介绍卖淫及通风报信的马某、李某等26人,现场起获大量避孕套、性药、账本等涉案物品。马某、李某被警方刑事拘留,其他涉案人员被警方行政拘留。

  31家涉黄场所名单

  地区场所名称 人员处理

  东城天伦王朝商务酒店东方都会歌厅刑事拘留3人,治安拘留4人

  西城北京百乐宫洗浴中心 治安拘留2人

  宣武北京富金湾洗浴 治安拘留6人

  旺世豪门商务会馆(洗浴) 刑事拘留2人,治安拘留26人

  朝阳8号公馆夜总会 治安拘留2人

  中顺亿豪洗浴中心 治安拘留2人

  中天国际商务会馆(洗浴) 治安拘留6人

  声雅廊歌厅 治安拘留7人

  天兆龙华休闲健身会所(洗浴) 治安拘留8人

  海淀聚鑫鑫浴池 治安拘留5人

  东瀛健身中心(洗浴) 治安拘留6人

  上地金辉大厦洗浴中心 治安拘留2人

  农大南路金龙洲洗浴中心 治安拘留8人

  丰台凯旋城国际俱乐部(洗浴) 刑事拘留6人,治安拘留10人

  马家堡花沐兰洗浴中心刑事拘留7人,治安拘留9人

  地区场所名称丰台

  秀龙泉洗浴 治安拘留2人

  玉皇庄舒雅洗浴中心 治安拘留4人

  佳龙洗浴中心 治安拘留3人

  鑫浴龙洗浴中心 刑事拘留3人,治安拘留2人

  大兴海北亚龙湾洗浴中心 刑事拘留3人,治安拘留8人

  大自然健身俱乐部(洗浴) 刑事拘留2人,治安拘留8人

  宏宝路洗浴 治安拘留2人

  百兴泉洗浴中心 刑事拘留4人,治安拘留12人

  通州百年春西湖洗浴 刑事拘留1人,治安拘留3人

  顺义洁美宜家洗浴中心 治安拘留2人

  百泉庄村百泉浴池 治安拘留11人

  昌平回龙观鸿竹洗浴中心 刑事拘留7人,治安拘留4人

  北京水华金瀑布洗浴中心 治安拘留18人

  北七家镇清水湾洗浴 治安拘留11人

  房山青龙湖镇山池洗浴中心 治安拘留3人

  闫村镇张庄村黔方缘洗浴中心 刑事拘留2人,治安拘留2人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