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利比亚客机坠毁 > 10利比亚坠机消息

利比亚空难唯一幸存男孩接受手术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5月14日08:06
  利比亚非洲航空公司一架客机12日坠毁,机上唯一幸存者、一名8岁男童接受手术治疗。医护人员说,他没有生命危险。

  这名男童在利比亚首都的黎波里一家医院接受救治。法新社援引医院一名官员的话报道,他腿骨骨折,头部受伤。

  荷兰广播节目公司播放的电视画面显示,男孩躺在病床上,脸部有擦伤。荷兰《电讯报》报道,男孩与父母和一名11岁的亲戚搭乘失事客机。

  利比亚交通秘书穆罕默德·阿里·齐达内介绍,幸存男孩为荷兰人。不过,荷兰外交部说,现在无法确认男孩国籍。另外,多家媒体先前报道,男孩现年10岁。

  12日早晨,一架空中客车A330—200客机在的黎波里机场降落时坠毁,103人丧生。欧洲议会议长耶日·布泽克称男孩的幸存“真是奇迹”。

  齐达内说,遇难者中61人为荷兰人,其他遇难者来自8个国家,包括英国、法国和芬兰等。

  荷兰下令政府机构办公大楼下半旗志哀。

  去年6月,也门航空公司一架空客A310客机在科摩罗群岛附近坠入印度洋,机上153名乘客和机组人员中,除一名13岁法国少女获救,全部遇难。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