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利比亚客机坠毁 > 10利比亚坠机消息

利比亚空难幸存男童能张口说话 见到亲戚露笑容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5月14日14:27

躺在病床上的鲁本。


躺在病床上的鲁本。

  中新网5月14日电 综合外电报道,利比亚空难中唯一的一名幸存者——9岁的荷兰男童鲁本已经可以开口说话。

  “他已经醒了。可以听人讲话也能张口说话。” 荷兰外交部一名探望过鲁本的官员称,“当然,他安静睡觉的时候仍然比较多,因为昨天他被麻醉,现在仍然有些眩晕。”

  在接受了4个半小时的腿部接骨手术治疗后,鲁本的恢复情况良好。有报道称,鲁本有望在本周末出院。

  在空难发生后,鲁本的叔叔婶婶从荷兰紧急飞往利比亚,在见到这两名亲戚后,鲁本露出了笑容,并与他们进行了简短谈话。

  但鲁本尚未被告知他的父母和11岁的哥哥已经遇难。

  荷兰媒体称,这个一家四口的家庭来自荷兰南部城市提尔堡。鲁本的父母为了庆祝结婚纪念日,带上他和他的哥哥、11岁的恩佐参加了去南非的旅行团,不料在返程途中遭遇空难。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