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男子借敞篷跑车接女友 遇雨不会关车篷被淋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5月14日15:22
  昨日上午,一男子驾驶一辆奔驰SLK200跑车在二广高速公路湖北荆门段遇雨,因不熟悉车内开关位置,被淋成落汤鸡。

  当日上午10时许,省高管九大队民警巡逻至二广高速公路襄荆向1677KM(荆门市东宝区段)处时,发现一辆奔驰敞篷跑车停在紧急停车带上,这时天正下着雨,而该车却未将敞篷关闭,一男子正边打电话边拦车,看到民警,忙招手。经询问,原来该男子向朋友借了一辆奔驰跑车,准备到荆门接女朋友回襄樊见父母,借车时,只问了车的基本控制参数,而敞篷开关位置却忽略了,当他驾车行驶至1677KM处时,天突然降雨,他因不熟悉敞篷的开关位置,被淋成落汤鸡。正好,巡逻民警中的其中一人经常看汽车杂志,帮其将该车的敞篷闭合。男子万分感谢后驶离。(记者 万勤 通讯员 帅凌峰) (来源:武汉晚报)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