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世博周刊》官方网站 > 一周

面孔新语

2010年05月14日17:40

  “世界在你眼前,我们在你身边”是2010年上海世博会的志愿者口号。世博会期间,将有约7.7万名园区志愿者、约13万名城市志愿服务站点志愿者和约150万名城市文明志愿者提供服务。

  给我留下最深刻印象的,要数可爱的‘海宝’了。

  费德勒(瑞士网球巨星):一路上,我看到许多世博会的广告牌和标语,我还看到了一些世博场馆的效果图,这些都在告诉我们每一个人,世博会马上就要来了。每当此时,我的心也跟着这座城市跳跃起来。

  “相信是一种力量,它将凝结成我们美好的生活。”

  成龙(中国演员,上海世博会形象大使):我不愿意简单地作为一名上海世博形象大使去讲世博的好,而是更希望以这个国家的一分子,这个城市的一分子,来传播中国人对自己城市的爱护和信心。

  “你们看看我有没有领队的范儿?”

  小宋佳(中国演员,上海世博会开幕团特邀明星):我将以“领队”的身份带领游客参观世博展馆,这也算是圆了我的世博梦吧,不出国门就能领略世界各个国家的风采。

  “每天我们将从昆明运2000只蝴蝶到馆里。”

  林勇(上海世博会宁波(滕头)馆布展设计师):我们要呈现的就是纯生态的景象。我曾想要在馆里放入一头真牛,体现一种乡村趣味,不过这个想法最终没有实现,因为园区不准牲畜进入。

  “我们终于在中国南方找到了一种枣椰树。”

  穆罕默德·加姆迪(沙特参展上海世博会委员会常务董事):沙特馆共需要150棵枣椰树,虽然可以通过海运从沙特长途引进,但由于枣椰树对环境非常敏感,引种成功的难度非常大。这一问题始终困扰着我们,几次都快放弃了。没想到最后一刻,在中国科研机构的帮助下成功了。

  希望有条件的父母,这次都带着自己的孩子到上海看世博。

  杨澜(中国电视节目主持人,上海“世博温暖大使”):世博会是人类对未来的展望和梦想,尤其是对青少年来说,是个难得的机会,对他们的一生都会产生重要的影响。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