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世博周刊》官方网站 > 中国故事

中国故事

2010年05月14日17:54

  编者按:

  4月14日7时49分,北纬33.1度,东经96.7度,青海玉树,7.1级地震。

  数万人的生命被推到了生死边缘。

  大灾之中有大爱。

  来自全国和海内外的救助,就像三江源流淌出的汩汩清水,正源源不断地向玉树汇聚,滋润这片受难的土地和人们受伤的心。

  我们愿在这片土地上,很快又能长出美丽的格桑花。

  时间:2010年4月17日

  地点:青海玉树

  人物:“老兵志愿者”7人团队

  来自青海省黄南藏族自治州河南蒙古族自治县的“老兵志愿者”7人团队,由4名回族、2名汉族和1名藏族退伍老兵组成。地震发生后的第2天,他们借了一辆小货车,带了30箱矿泉水、50箱方便面和1000多元的药品,赶了1200公里路来到玉树。老兵团到灾区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将药品送到医疗救治点。在接下来的3天3夜里,他们白天帮助抬运伤员、运送物资,夜里席地而睡。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