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利比亚客机坠毁 > 10利比亚坠机消息

利比亚空难幸存男孩15日回国 已知家人遇难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年05月16日09:30
鲁本

  手术后的鲁本

  据英国媒体5月14日报道,荷兰外交部官员证实,利比亚空难幸存男孩鲁本亲人已经告诉他家人遇难消息,鲁本将于15日回国。

  据悉,这个男孩完全不记得12日的空难事件,别人也没告诉他家人全部遇难的消息。14日,鲁本的叔叔和姑姑发表声明说:“在目前的情况下,鲁本伤势稳定。他睡的很多,时不时会醒过来。今天早上,我们向鲁本解释都发生什么事情了,他已得知父母和哥哥都不幸遇难。现在,我们整个家庭要为鲁本的未来承担起责任。我们有两种悲伤要面对,一是鲁本现在的状况很糟糕,另外我们失去了几个家庭成员。”鲁本的亲人还希望大家能尊重他们的隐私,“接下来的一段时间对我们会比较困难”。

  因鲁本双腿多处骨折,修复手术持续了4个半小时。手术后,整形外科医生本达拉表示:“他挺好,病情没有恶化,恢复的相当好。”荷兰外交部官员克罗嫩贝格称,鲁本将于15日乘坐利比亚医疗救援飞机回国,目的地是荷兰南部埃因霍温军用机场。

  利比亚空难调查委员会宣称事故飞行员在坠机前没有报告飞机出现任何技术问题,其负责人扎吾(Dhaou)还表示,美国国家交通安全委员会的航空专家也将加入调查,“因为飞机引擎和导航系统是产于美国”。

  ***新闻链接 过去7年有4起客机空难事故出现唯一幸存者

  2009年6月30日 也门一架客机在位于印度洋的科摩洛群岛坠毁,机上载有153人,仅一名12岁的法国少女幸存。

  2006年8月27日 美国康航一架客机在肯塔基州起飞时发生事故坠毁,机上50人,副驾驶受重伤但却是唯一的幸存者。

  2003年7月8日 苏丹航空公司一架载有117人的客机在苏丹港机场附近坠毁,救援人员发现一个3岁的儿童乘客在灌木丛里哭泣,其它116人全部遇难。

  2003年3月6日 一架阿尔及利亚客机着火并坠落于撒哈拉沙漠,机上103名乘客中唯一幸存的是一个年轻的士兵。 (来源:中国日报网 蔡东海)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