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疑似醉酒乘客持菜刀撒野 出租车司机闯红灯求救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2010年05月17日12:43

  通讯员 席存炘

  晚报讯 日前,一“疑似醉酒”的乘客在出租车上抽出菜刀,威胁司机。司机沉着应对,采取驾车闯红灯办法,向民警求救,最终安全脱身。

  5月10日晚8时许,强生“的哥”傅国爱在德州路长清路路口遇两乘客扬招,一男乘客满嘴酒气上车后便躺下,一女乘客要求司机去西藏南路西凌家宅。

  车辆行驶中,傅师傅怕男乘客呕吐,便递上一只备用塑料袋。谁料,该男子竟取出一把明晃晃的菜刀撒野。傅师傅告诫其不能胡来,恰巧车辆已沿长清路朝北行驶至耀华路遇红灯。傅国爱机智地采取驾车闯红灯办法,向民勤求援。

  出租车“擅闯”红灯,立刻被三四名值勤民警及安保人员拦截。民警旋即制服持刀嫌犯,带回警署处置。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