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阿富汗客机坠毁 > 10阿富汗客机失踪消息

阿富汗多位部长前往失事地点 该区气候条件恶劣

来源:搜狐文化
2010年05月17日19:21

  据外媒最新报道,阿富汗内政部发言人Zemeri Bashary称,失事飞机隶属阿富汗一家私人航空公司帕米尔航空公司,他还表示阿富汗政府已经向北约请求提供援助。北约部队发言人Wayne Shanks上校则表示国际部队已派出飞机帮助进行搜索。

  阿富汗运输部副部长Raz Mohammad Alami、航空部长以及其他部分政府官员正赶往飞机失事地点。

  而阿富汗公共工程部负责主管萨朗隘口地区的Rajab将军表示,飞机失事的地区气候条件十分恶劣,时有雪灾和洪水等极端气象。(雅龙)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