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泰国红衫军举行示威 > 泰国红衫军示威消息

曼谷近期冲突致37人亡 五千示威者滞留集会现场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2010年05月18日10:04

  环球网记者谭利娅报道 据泰国《曼谷邮报》报道,曼谷当地紧急救援中心18日早宣布,连日来泰国军队与“红衫军”的冲突所造成死亡人数已上升至37人,此为非正式死亡数目。

  曼谷医疗紧急服务中心公布的数据显示,自5月14日起暴力冲突已经导致282人受伤。该中心将于今早公布正式死伤人数。

  泰国政府17日4次发出“停止集会”的最后通牒,但是对示威者并不奏效。截止到政府规定的17日下午3时的最后期限,仍有大约5000名示威者留在拉差帕宋集会现场,现场舞蹈、歌唱以鼓舞士气。 (来源:环球网)

    更多精彩 请点击环球网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5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