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情妇爆英格兰足协主席吻功佳 偷录音并公之于众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5月18日11:23
  中新网5月18日电 据“中央社”17日报道,自称是甫辞职下台英格兰足球协会(FA)主席崔斯曼爵士(David Triesman)情妇的女子,曾在博客文章中夸称,他是一位吻功绝佳的人,“喜欢爱抚她全身”。

  这位偷偷录下与崔斯曼私下谈话的女子,是现年37岁、一头红发,具有傲人教育背景的梅莉萨.贾可布斯(Melessa Jacobs)。

  在崔斯曼正疗伤止痛之际,外界不难看出这位现年66岁的下院议员为何会被身材娇小、皮肤白皙,比自己小29岁的梅莉萨迷倒。

  但在两人的肌肤之亲关系及私下指控外国同业企图行贿世界杯裁判的谈话,被亲密爱人如此难堪的公布后,崔斯曼恐怕痛悔不已。

  据报导,梅莉萨宣称两人于2007年11月首次会面,当时崔斯曼是以劳工部长身分与应征工作的梅莉萨面谈。但后者获得录取后不久,前者就转任英格兰足总主席,唯两人仍保持联络,并自次年1月起开始交换手机短信,再自次月起会面餐叙,并逐渐升级为回家,终至进入卧室。

  虽然崔斯曼坚持两人的关系仅止于“友善的吻颊”,但梅莉萨则在生动的博客文章中形容崔斯曼是一位“绝佳亲吻者”(extremely good kisser),并“喜欢爱抚我的身体”。

  她保有近70条来自这位已婚议员的短信,有的说“我需要你”,有的表示“你在我心里”。还有一则的内容仅是BKsAO。梅莉萨解释它的意思是“吻遍全身”(Big Kisses All Over)。

  据称具有经济与生物双学位的梅莉萨并在一篇以《性、爱与强迫症》(Sex, Love and OCD)的博客文章中对自己与文章中所称“T先生”(Mr.T)的关系有详尽描述,并透露自己为何如此爆料伤害情人的原因。

  根据她分别于今年4月期间张贴的几篇文章,梅莉萨原本认为崔斯曼“聪明又迷人”,但后来则感慨如此聪明又迷人的人竟然也会背着老婆和一个年龄小到可以作女儿的女人上床。

  梅莉萨还有一篇文章标题是《劳工部长与我─权力绝对是终极春药》(Labour Minister and I-Power isdefinitely the ultimate aphrodisiac)。她说:“我觉得他很有趣。他是一个颇有权力的人,我猜这句老生常谈确实有一些道理。”

  梅莉萨曾找过数家媒体表示有意爆料,最后决定与《周日邮报》合作,两周前与崔斯曼约好见面聊天后,偷偷配戴录音器材到场,录下他的谈话内容。而在《周日邮报》刊出报导前,英格兰足球协会曾声请法院禁制令禁止刊登,但被驳回。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