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泰国红衫军举行示威 > 泰国红衫军示威消息

潘基文呼吁泰国政府与“红衫军”和平解决争端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年05月18日11:46
  据泰国媒体报道,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5月18日要求泰国政府和“红衫军”示威者保持冷静,不要使用武力解决政治争端。

  潘基文发言人称,如果泰国政府和“红衫军”都同意,联合国将会从中斡旋,但是目前还没有达成任何协议。

  泰国总理府代发言人巴尼探16日透露,总理阿披实已向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发出电子邮件,对泰国局势进行了解释。巴尼探说,阿披实在邮件中强调泰国当前的政治骚乱是泰国内政,任何外国机构的干涉都无益于事。

  泰国政府署理发言人帕尼坦17日下午说,泰紧急情况公共管理中心会举行一次会议,讨论在下午3点的最后期限过去后,夺回被“红衫军”占领地区应采取的步骤,但他拒绝透露具体的细节。帕尼坦指出,会优先考虑疏散集会地点的儿童和老人。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