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英国小狗助失声男孩说话 不幸被偷男孩再陷沉默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5月18日17:46


  中新网5月18日电 据外电18日报道,一名英国“失声”男孩在收到一份小狗作为生日礼物后,竟开口说了人生的第一句话。不幸的是,在盗贼偷走小狗后,男孩再度陷入沉默中。

  报道称,患有先天性疾病的利亚姆·海恩斯·沃斯直到4岁时也没有说过一个字。但今年2月,在他4周岁生日之际,家人送给了沃斯一只名叫“米莉”的小狗。令人惊奇的事情发生了,在与这只小狗相处仅仅两周后,沃斯便开始试着说话。

  沃斯的母亲说,沃斯已经能够说出“爸爸”、“狗”等单词并变得比以前活泼开朗。

  不幸的是,几个月后,这只小狗从沃斯位于西约克郡布拉福德家中的后花园被偷走后,这个可怜的男孩便再度陷入沉默中。

  沃斯的主治医生和家人都对“米莉”对他发声带来的帮助表示惊喜不已。而现在,沃斯的父母不得不带着他一起满世界的寻找“米莉”的下落。

  西约克郡警局发言人表示,警方已经将小狗丢失案件列入偷窃案予以刑事侦查。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