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土耳其发生矿难致30名矿工被困 数百人投入救援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2010年05月18日21:04
  环球网记者李宗泽报道,据BBC18日消息,土耳其当地时间周一发生的矿难目前已造成30名矿工被困,目前当地政府已派出由几百人组成的队伍实施救援工作。

  报道称,这些矿工被困于地表以下540米处,为了快速能获悉矿工的生命状况及清理阻碍救援工作的石块,土耳其政府已派出百人的救援队伍。

  土耳其劳工部长奥茂向当地媒体表示,目前不清楚需要多久才能找到矿工,因为煤矿塌陷的程度目前还不清楚。奥茂称,“我们听说,里面的有些区域还没有受到甲烷的影响,我们希望我们的工人在那些地方。”

  据悉,救援人员计划使用通往矿底的输出轴,但爆炸已将主轴炸毁,所以不得不使用另外一条距离爆炸出事地点2公里以外的入口。

  这也是土耳其6个月来发生的第三次煤矿爆炸事故。今年2月的爆炸造成13人死亡。而该国1992年发生的爆炸当时造成270名矿工遇难。有分析人士称,该国落后的矿场设备是造成矿难的主要原因。 (来源:环球网)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