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无牌上路与出租车相撞逃逸 交警追查被打伤

来源:城市晚报
2010年05月19日01:00
被打交警在医院治疗

  记者 解翔童 实习生 徐舒/报道 赵禹/摄

  本报讯 昨日下午,一辆夏利车无牌上路,交警准备纠正其违章行为时,驾驶员竟然开车扬长而去,为了逃避处罚甚至一度逆向行驶,与一辆出租车相撞后,还动手殴打追来的交警。最后这名嚣张的司机被交警和的哥合力送到公安机关接受处理。

  昨日19时,记者在省人民医院见到交警叶青时,他刚刚做完脑CT检查,衣服上还留有被打倒在地时沾的泥水。叶青是长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朝阳区大队三中队的民警。他说直到现在他还感到头晕,右肩膀疼。

  据叶青讲,昨日15时左右,他在工农大路与建设街附近执勤时,看到一辆没有牌子的黑色夏利轿车从身边驶过,他立即示意轿车靠边接受检查。但轿车仅仅在西解放立交桥停了一下后,又启动上了桥。“我感到车不敢接受检查,可能有问题,于是就开车在后面追。”由于桥上车辆较多,夏利轿车车速并不太快。

  在行驶过西解放立交桥后,夏利轿车行驶到了普阳街,想要调头跑,但没能转过去,与一辆正在行驶的出租车相撞。这时夏利轿车才停了下来,叶青也开巡逻车赶到了现场。可让人没有想到的是,夏利轿车司机开车门下车后就向叶青冲了过来,挥拳就打。叶青被打了三四下后,倒在地上。“我当时都被打懵了,他还说我车不要了,今天就打死你。”叶青说, 后来夏利轿车上下来了两名女子拦住了男子,然后男子转身就跑。看到有人打交警,现场围观的市民有人拨打了报警电话。叶青爬起来继续追赶,与轿车相撞的出租车司机也随同一起追。“大约跑出了500多米,在交通指挥中心附近,我和的哥才追上了那个男的,他还要打我呢。”叶青说,拦住男子后,其他民警也赶到了现场,将男子送到了长春市公安局绿园分局春城大街派出所。据了解,夏利车司机有可能属于无证驾驶。目前,此事正在进一步处理当中。

  与 夏利轿车相撞的出租车司机宋师傅说:“他是驶入反道了,驶入了我的车道,直接就和我撞上了,当时他倒车就想跑。我车上的前保险杠、大灯还有水箱全都撞坏了。”

  “我真没想到夏利车司机这么嚣张,逆向行驶也就算了,竟然还打交警,而且足足打了两分钟左右。”宋师傅说。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