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阿里巴巴欲购雅虎手中股票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5月19日10:55
  在日前的阿里巴巴全球股东大会上,阿里巴巴集团首席财务官蔡崇信表示,阿里巴巴已经意识到雅虎持有的股票对阿里巴巴的影响,如果雅虎愿意出售股票的话,阿里巴巴集团有意购买。

  2005年,雅虎将中国搜索业务交付给阿里巴巴集团,并向该集团注资10亿美元,获取了阿里巴巴集团40%的股份。雅虎在去年年末突然抛售了持有的阿里巴巴上市公司少量股份。阿里巴巴发表声明指责雅虎,表明两家公司的关系已降至冰点。阿里巴巴集团当前希望雅虎抛售持有的集团股份,但是雅虎却公开表示,持有的阿里巴巴股份,是公司在中国的重要投资。

  阿里巴巴刚公布的第一季度财报显示,阿里巴巴总营收约12.2亿港元,同比增长49.3%。 (来源:广州日报)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