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李登辉拒协调“五都”:民进党事我爱莫能助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5月19日11:02
  人民网5月19日电 继宋楚瑜之后,最近李登辉又和另一位老朋友大和解,四月底“台独”大佬辜宽敏来到李寓所翠山庄,与李晤谈近2小时。

  据中评社报道,近期一台湾周刊杂志刊出,同为“台独”大佬的李登辉、辜宽敏两人因扁案对立后首次大和解。4月28日,辜宽敏造访李登辉。

  据了解,见面时,辜宽敏也对苏贞昌执意投入台北市选战、打乱绿营布局,表达不满,希望李登辉能发挥影响力劝苏返回新北市,由蔡英文选台北市;李虽对蔡极为爱护,也认同辜的讲法,但也只能说:“民进党内的事,着实爱莫能助!”

  陈水扁弊案爆发后,李辜两人因反扁、挺扁态度不同,已长久未来往,辜宽敏甚至公开说:“台湾已失去李登辉!”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