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波兰总统坠机身亡 > 波兰总统乘坐飞机坠毁消息

俄媒:失事波兰总统客机驾驶舱内有非机组人员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年05月19日19:44
  据俄新网报道,国家间航空委员会主席塔季扬娜·阿诺金娜5月19日在记者会上发表声明说,在斯摩棱斯克近郊失事的波兰总统客机驾驶舱有非机组人员。

  她说:“一个人的声音确确实实被鉴定身份,另外一个人和其他人的声音需要波兰方面进行额外的鉴定。”

  波兰总统专机图-154型飞机于4月10日在斯摩棱斯克近郊失事。根据初步调查结果,飞机是因大雾在降落时碰到树梢而坠毁的。波兰官方代表团当时乘飞机前往卡廷,准备参加在那里举行的“卡廷”惨案70周年纪念活动。机上包括88名乘客和8名机组人员在的96人全部遇难,无一人生还。 (来源:俄新网 编辑:李卉)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