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山西盂县瓦斯爆炸3名获救者身份确定体征平稳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5月19日21:28
  5月19日凌晨,矿工们在井口附近焦急的等待工友的消息。5月18日16时50分许,山西盂县辰通煤业有限公司发生瓦斯爆炸,当班入井人员41人,事故发生后27人自行安全升井。截止记者发稿时,10人遇难,3名被困人员获救,另有1人正在进一步搜救中。新华社记者詹彦摄

  新华网山西盂县5月19日电(记者南婷、郝王乐)记者19日从山西盂县人民医院获悉,盂县瓦斯爆炸事故中,3名获救人员身份确定、体征平稳,伤势较轻的赵强留院观察一两天即可出院。

  18日16时50分许,山西盂县辰通煤业有限公司发生瓦斯爆炸事故。截至19日17时,10人遇难,3人获救,1人仍在搜救。

  据山西盂县瓦斯爆炸现场指挥部介绍,山西盂县瓦斯爆炸事故中,10名遇难工人中,7名来自陕西省,2名来自四川省,1名是盂县本地人。目前仍在搜救的1名工人也为盂县本地人。

  山西盂县人民医院副院长荣长泰介绍说,37岁的工人赵强来自四川资阳,伤势较轻,留院观察一两天即可出院;42岁的工人李作银来自云南昭通,神志清楚,生命体征平稳,过几天就能出院;58岁的谢海潮来自陕西安康,头面部局部烧伤2%,为浅二度烧伤,目前意识清楚,生命体征稳定,医院还将邀请省城专家对烧伤者进行救治。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