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我国南方暴雨来袭 > 南方遭暴雨袭击消息

组图:福建省北部地区出现冰雹、大风和强降水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5月19日22:47

2010年5月19日,在福建省建宁县黄埠乡大余村,村民冒雨抢修遭龙卷风摧毁的民房。图片:新华社发(摄影:刘振勇)

  2010年5月18日晚,福建省黄埠乡突遭暴雨、龙卷风和冰雹袭击,导致民房和农田受损。

  受西南暖湿气流影响,5月18日午后起,福建省北部地区出现冰雹、雷雨大风和强降水。

2010年5月19日,在福建省建宁县黄埠乡大余村,村民冒雨抢修遭龙卷风摧毁的食用菌房。图片:新华社发(摄影:刘振勇)

  2010年5月18日晚,福建省黄埠乡突遭暴雨、龙卷风和冰雹袭击,导致民房和农田受损。

  受西南暖湿气流影响,5月18日午后起,福建省北部地区出现冰雹、雷雨大风和强降水。 (来源:新华社)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