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泰国红衫军举行示威 > 泰国红衫军示威消息

曼谷再度发生枪战 武汉两名“战地玫瑰”均平安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2010年05月20日02:17

  意大利一记者中弹身亡多名记者受伤 武汉“战地玫瑰”萌和娟都平安

  本报讯(见习记者朱建华)昨日,泰国曼谷再度发生枪战,多名红衫军中弹,一位意大利记者中弹身亡,另有多名记者受伤。

  昨日下午,本报记者联系武汉“战地玫瑰”——央视驻泰记者张萌、张娟,了解她们安危。下午15时14分,张萌发来短信:“萌和娟都平安。”

  “就在我离开那里没多久,一位意大利记者中弹身亡了”。昨晚20时07分,记者联系上张娟。

  昨日中午约12时,张娟戴着头盔穿着防弹背心在事发地进行采访。在她离开后不久,一位意大利记者中弹身亡。听说“子弹打到锁骨里去了,就是连着脖子的地方”。

  张娟介绍,中弹身亡的记者当时也穿了防弹背心,但“流弹是不长眼睛的”。

  19日的曼谷,是连日来“记者伤亡最多的一天”。

  当日,走在曼谷三大金融街之一隆路的张娟,看到的是:“触目的是冷清和寂寥。那种冷,渗到我的骨头里,让我的呼吸都难以自制。”

  张娟在当晚的日记中写道:在曼谷采访2个月,我已深深地将自己理解为曼谷的一员,和她同呼吸,共命运,当她受难,我难受,当她安宁,我幸福。

  “谢谢家乡人的关心,我们会努力做好工作,同时还会注意自己的安全”。采访的最后张娟充满信心地说:“一定会凯旋武汉的”。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郭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