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网帖曝女子白天在上海街头脱裤解手引热议(图)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5月20日02:18
女子竟敢当街小解,令网友们大感震惊。
女子竟敢当街小解,令网友们大感震惊。

  信息时报讯 (记者 李俊彦) 昨日,一则关于一名女子光天化日下在上海徐家汇当街脱裤解手的帖子引起热议。在某知名论坛上,网友连发6张图片,讲述一名女子在天钥桥路永新坊前脱裤解手并被人劝阻的全过程。图中可以看到,该女子身边还有偌大的行李箱,该女子的行为也让网友一时间摸不着头脑。

  对该女子的举动,有网友表示可能是初来乍到,一时内急找不到厕所所致;也有网友表示“震惊”。日前,记者致电永新坊希望了解更多详情,但不少人对此事均表示不知情。

  随后,记者就“上海街头的公共厕所是否难找”、“您是否遇到过内急找不到厕所”等问题随机采访了部分网友。在6名受访者中有4人表示,近年来上海街头公厕越来越多,“还是相对好找的”,另有2位称“确实不太好找。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黄成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